考虑这是有点早吧!24岁姑娘制作退休倒计时日历

  才24岁啊,也就刚上班吧,怎么就考虑退休的事情了呢?24岁姑娘制作退休倒计时日历引起吃瓜群众的围观。 长沙一24岁女孩自制了4500天“退休”倒计时日历,引起广泛关注。据当事人小邓介绍,由于市面上买不到这么厚的日历,于是自己动手制作。“我一共做了4500张,分别代表4500天。”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每隔10天会有一段鼓励性的话语,鼓励自己又熬过了一段打工人的生活。”小邓称,随着日历厚度的改变,她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时间的变化。小邓表示,自己设计的“退休”,指的是攒够了一定数额的钱后,“就不再上班了,想做自由职业”。 小邓还说:“这个倒计时的过程,其实也是在为自己拥有更多人生选择而做经济铺垫的一个过程。”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说,熬吧,苦逼的打工人啊,确实生活太难了,总想着有退休的那一天,能够不再看人的脸色,能够过上体面的生活,能够干自己想干的事,……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说,24岁风华正茂,透过倒计时日历,窥见你的现在的工作是多么难熬,其实没有一份工作是容易的,低谷期的苦难,就是在积蓄力量,唯有把握好当前是根本。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说,职业生涯基本还没开始,就想着自由生活,想太多了。而且保不准好不容易做好了日历,千算万算算不到退休又延迟了。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给小姐姐算了算,目前小姐姐24岁,4500天差不多就是12年,24+12=36,也就是小姐姐准备36岁退休,只是交够了15年,同样领不到退休金啊。BB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河北铺朱庄ktv4男6女视频的瓜不易传播 永利国际KTV已经停业整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