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造黄谣男生大学归来仍是高中毕业

  悲催,但这是对触犯法律应有的待遇!造黄谣男生大学归来仍是高中毕业 。前几天,网传南华大学一男生造女同学黄谣P女同学不雅图片牟利,此消息立即引发网友关注并引发热议,南华大学迅速回应,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ZDN鹰网事原创频道!
ZDN鹰网事原创频道!

  昨天,南华大学再次发布通报,违法行为属实,该男子被开除学籍。受害人也第一时间发声,想知道为什么,她和造谣男子无冤无仇!ZDN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媒体报道,造黄谣男生还被保送中科大研究生,不少网友去中科大官网留言,昨天晚上,中科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取消录取资格!ZD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调侃道:大学归来仍是高中!ZDN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人说,该男子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是不是给他一次机会,可是你想想,受害女孩承受的负面压力更是难以想象。这也是一个提醒,事后的严厉打击固然让人大快人心,但是事前的预防和教育同样重要,也给大学生提醒,心里要有法律法规的底线和红线。否则,就像何某某一样,大学四年归来,还是个高中毕业,自己、家庭和学校老师的付出都打了水漂。ZD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嵩明女孩将小男孩扔井中 双方家长和解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