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要谨慎!进才中学否认网传女老师和学生恋爱

  吃瓜要谨慎,这或许是个谣言,进才中学否认网传女老师和学生恋爱。 这样的谣言实在是太恶劣了,而且因为这个谣言的耸人听闻,又带有引人的八卦信息,所以传播特别广。这些人不仅造谣上海进才中学这对师生,而且还造谣学生的父亲等等,对当事人和当事学校的名誉都是一个深深的伤害。对编造这样谣言的人,一定要依法进行严厉惩处,切实挖出幕后的操盘手,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tPt鹰网事原创频道!
tPt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样的黄谣对一个年仅25岁的刚研究生毕业的老师,伤害有多大可想而知。而且还把她的生活照片、个人简历、相关详细信息都公布了出来,也是一种网暴行为。对孩子的伤害更大,16岁的学生还是未成年人,这对当事人健康成长的影响、对学业的影响有大也可想而知。开头一张照片,后面全部靠编,真不知道是什么人干出来的。可以肯定的是,造谣的人与这两个人比较熟悉,不然不会知道他们如此详细的信息。tP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男子缅北戴手铐敲键盘 哭求别嘎腰子视频引人深思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