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这就有点过分了,这卫生状况令人担忧啊!男子在电竞酒店枕头下发现一窝老鼠。 “头皮发麻”!江西南昌。男子入住了一家电竞酒店,晚上准备躺床上睡觉时,突然听到枕头下面传来声音,掀开枕头一看,男子傻眼了,枕头下面竟然有一窝手指大小的老鼠,甚至在枕头上还有血迹。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天在入住房间后,男子并没有发现异常,还在电脑前玩了好一会,大概凌晨2点左右玩累准备上床睡觉,头刚刚挨到枕头上面,就听下面传来叽叽喳喳地声音,这把他吓得不轻。掀开枕头的一瞬间,人直接吓傻了。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床上的这一窝小老鼠,大概有四五只,每一个都是手指大小,而且浑身通红,显然这是刚出生不久,而且在枕头上还沾满了血渍,一想到这里,男子就恶心的不行。目前,他已将此事投诉给有关部门。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男子又将此事发到了网友,称这种情况可能是全国首例,万一携带病毒,后果不敢想象。对此,酒店方面回应,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窗户没关好,当时已经第一时间给客户换了房间,至于接下来怎么处理,需要客户和酒店负责人去详谈。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调侃说:明明开的是单间儿,结果睡成了大通铺。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玩笑归玩笑,但如果真的让自己遇到这种事,估计换成谁都开不起玩笑了,如果说房间里突然窜出来一只老鼠,似乎还能理解一下,但这种直接在床上下崽,而且看样子还是刚刚下的,放眼整个酒店界,都是相当炸裂了。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来看,首先就要搞清楚老鼠是怎么来的。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就是说,如果宾馆没有履行保障客房清洁的义务,导致有老鼠,并且造成了旅客财产损失的,宾馆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给予旅客赔偿。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在这件事中,男子因为及时发现,并没有因此造成人身安全和财物的损失,但在心理上肯定会受到影响,至少以后再出门住酒店,一看到枕头可能就会想到这些,所以酒店方面退掉当天房费是一定的,而在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予一定的精神补偿我认为是合理的。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然,处罚和赔偿并不是目的,重点还是要加强酒店卫生管理,以保证客人的健康。如果卫生管理不到位,可能会导致客人生病或感染疾病,进而影响酒店的信誉。促进酒店业务发展。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好的卫生管理工作能够赢得客人的信任和满意,从而促进酒店的业务发展。如果卫生管理不到位,客人很可能会对酒店进行差评,这将影响酒店的知名度和营业收入。Jz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惊呆了!福州开启一键天黑模式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