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团队狂摇杭州百年樱花树只为流量

  为了流量,真的是什么都敢做!网红团队狂摇杭州百年樱花树只为流量。 3月22日,浙江杭州的多位网友发视频爆料称某网红团队的恶劣行为。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网红团队在打卡位于杭州信义坊的百年樱花树时。为满足他们自身的需求,在拍摄期间多次疯狂摇晃樱花树,导致樱花树大量花瓣掉落。据悉,这棵樱花树是杭州的“樱花王”,上周就开始绽放,吸引了无数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拍照。网友们纷纷抵制、谴责该网红团队的行为: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可谓自私自利,只想红,素质碎一地”“建议以破坏古树和损害文物罪进行惩判”“直接拉黑这个团队吧”“树得罪你们了?要遭受你们这样的虐待”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有些人觉得我租场地了我干什么就随便,那我租个写字楼给拆了还没问题了,有些人的想法真的很难理解,老话说的好,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 他们拍摄期间疯狂摇晃樱花树,导致大量花瓣掉落。据了解,这棵樱花树是杭州的“樱花王”,上周就开始绽放,吸引了无数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拍照。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樱花是用来欣赏的,不是用来摇的,是为了给人们留下自己美好瞬间的,不是为所谓的网红做流量的。再专业的摄像装备也掩盖不了这群网红的低劣素质。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棵樱花树是杭州的樱花王,它招谁惹谁了,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给人们,被回报的就是为了赚取流量的狂轰滥炸?早知道这样,这棵樱花树会不会后悔开花了?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些所谓的网红都是有一定粉丝的,要做的应该是给自己的粉丝树立正确的价值感,而不是人前光鲜亮丽,人后让人不耻!Kz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当隐士吗?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