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案死刑复核有了最新进展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劳荣枝案死刑复核有了最新进展 。 3月23日深夜,大皖新闻记者从劳荣枝家属处获悉,劳荣枝案又有新进展。3月22日下午,最高法劳荣枝案死刑复核庭当面听取了劳荣枝复核辩护律师的辩护意见,律师同时递交了282页,约20万字的辩护意见材料。记者进一步向辩护律师追问具体辩护意见,律师称总体意见是不应核准二审死刑裁定,但具体内容不便透露。r3t鹰网事原创频道!
r3t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也就意味着劳荣枝案复核阶段律师辩护工作基本结束,之后将由最高法院对此案作出复核裁定,一般来说,裁定的结果只有两个,一个是核准死刑,一个是不核准死刑。r3t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大皖新闻曾多次对劳荣枝案进行追踪报道,也现场旁听了该案一审和二审审理、宣判全过程。2022年11月30日上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劳荣枝故意杀人、抢劫、绑架上诉一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对劳荣枝的死刑裁定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r3t鹰网事原创频道!

  血淋淋的人命大案,她一直作为帮凶,怎么说也难逃干系。她跟着法子英挥霍了杀人抢劫来的钱财,事后潜逃,说明她完全清楚这是触犯了国家法律。r3t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为恶魔狡辩的律师更可怕!早该判决执行死刑,律师利用劳荣枝案辩护蹭热度引流炒作,以达到提高律师的知名度,以期收益最大化!r3t鹰网事原创频道!

  杀人者必须偿命,司法公正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让死者安息,让杀人恶魔下地狱吧!r3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越来越多中小学教师岗和编制脱钩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