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中学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太离谱,灌云中学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连云港公立学校居然要求学生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连带各类学杂费转入班主任的私人账户,学费再次涨价,学校却没有任何解释,记者问校长,校长立即挂断电话。1Zp鹰网事原创频道!
1Zp鹰网事原创频道!

  点评:这些人还有师德吗?居然割韭菜割到学生头上,第1次听说交学费交到班主任的私人账户上的,那我是不是可以认定你们谋取私利呢?班主任校长狼狈为奸,这个校长应该开除掉,你想想看,整个学校那么多学生,一个人多收个几百块都能这样好做,这校长打的一手如意算盘,但是人在做天在看,学生的家长也不是无知幼稚的群众,既然不合理的做法,简直就是自取灭亡。1Zp鹰网事原创频道!

  针对于此事,有记者联系了学校校长,得知对方是记者后校长立刻就挂断了电话。后续记者又联系了当地教育局,据工作人员透露,学校“民转公的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学校还在协商此事,”对于向班主任私人账户缴纳培养费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这件事情。1Z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劳荣枝案死刑复核有了最新进展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