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立医院主任熊锡山出轨护士长被正室网曝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宿州市立医院主任熊锡山出轨护士长被正室网曝。 一女子在网络实名举报丈夫婚内出轨,其丈夫是安徽省宿州市市立医院肾内科科室主任熊锡山,出轨对象是同科室的护士长,两人早已同居生活,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和李梦不同的是,该女子和丈夫还在婚姻存续期,并未离婚。sBj鹰网事原创频道!
sBj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出轨的男子和张隆相比,可以说是渣上加渣。在岳父生病期间,还跑去和小三风流快活,在岳父灵堂上还不停的和小三联系。他不但婚内同居,还对自己的亲生儿女不管不顾,生活费和学费都不掏,更可气的是,居然还联手小三,一起往外转移夫妻共同资产。sBj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女子愤而举报,可能是受到了李梦事件的启发,想借力打力引起关注。据女子称,该男子是一名有着20年军龄的转业军人,也是一名党员,如事实如此,行为更为恶劣。当然,目前只是该女子的单方面举报,当事人并未对此回应。sB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灌云中学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