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官员孙女称存款9位数 深圳正式通报

  就在刚刚,鹰网事小编掰着指头算了下,九位数上亿元了。退休官员孙女称存款9位数 深圳通报了: 3月24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官方通报称:我局已注意到关于网传退休干部家属发布的有关言论,经核查,该言论提及的当事人系我局原货运分局干部钟某某,已于2007年11月30日退休我局已就相关信息开展核查,将及时通报有关情况。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是反腐靠家属啊。最近一个IP地址在澳大利亚的博主在网上炫富,说自己家里有“9位数”,还说自己爷爷是“交通局长”“感觉贪了”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情越闹越大之后,引起官方注意。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3月24日,该网友爷爷钟先生回应称,他是2007年退休的,家中有9位数的说法不实,说他孙女已经痛哭流泪,希望不要影响到她的学业。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正如这位老交通局长所说的“一定要调查清楚!”看了整个事件的过程,这位深圳市某区级前交通局长的孙女现在已经“润”到了澳洲,她与另外一位博主之间的往返交锋,确实有着很多的“需要认真检讨和反思的地方”。但孙女是孙女,爷爷是爷爷,还是要调查清楚!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位孙女现在在澳洲,也在中文平台上不断的去“炫耀”,结果在被批评的时候,她却自称自己家中存款9位数,想怎么炫就怎么炫!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其中很多言语是非常不得当的,这些不当的言语都值得封杀其账号。例如“当然喜欢老中啊,我家那么多钱都是韭菜供的,我怎么能不喜欢呢”。“我只知道家里有9位数,我想混哪个平台哪个平台,想哪个国家就哪个国家,就喜欢你们支性难改的样子”。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位老交通局长讲,孙女在家里哭的一塌糊涂。她确实应该哭,要为自己的不当言论而后悔。当然,这位润到澳洲的女孩,也可能其中有着夸大之处,例如家中存款9位数。如果老交通局长是第1代到深圳特区的创业者,工作一辈子,确实应该退休金也挺高,家中也挺富裕。存款有9位数,如果是真的,那也需要调查清楚,这其中肯定有其高超的财技;如果是假的,那也需要调查清楚,孙女也知道不能乱说话。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其孙女所说的话真的是非常的不恰当,谁看谁生气。这位老交通局长也应该反思,是不是对于下一代和下下一代的教育,其中有偏差之处。润就润了,还要这么高调的去跟人对骂。最终让自己陷入了尴尬的境地,说不定还让其家族惹祸生灾。Uv0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半个娱乐圈明星都在上海原因是微博之夜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