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口了!泽连斯基承认乌克兰无力继续反攻

  最终还是改口了,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泽连斯基承认乌克兰无力继续反攻。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25日消息,泽连斯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乌克兰东部局势“极其不利”,无法发动反攻。他表示,俄罗斯军队每天发射的弹药是乌克兰军队的3倍,乌克兰需要更多的武器支持。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泽连斯基承认乌克兰无力继续反攻:武器严重短缺 在等合作伙伴交付! 就坡下驴吧,人死得够多了! 北约不敢提供更多的先进武器,免得把俄罗斯逼上绝路,所以提供的只会是些个自保勉强,反攻不足的东西。 还经常拖沓! 北约不过是出点金属,让乌克兰去送命而已! 现在谁也胜不了谁,双方都知道这一点,这个时机难遇! 谈判吧!哪怕为了乌克兰少死点人,就当为自己积德吧! 被俄罗斯俘虏的人,人家都不愿意回乌克兰,还不惊醒?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眼看着3月份就要过去了,乌克兰政府一再对外宣称的春季反攻依然没有任何眉目。拿了自己那么多的援助,甚至导致自己国内危机四伏,很多西方国家领导人都像“秋菊打官司”那样,想要找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讨要一个说法。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这位总统也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仅巴赫姆特就已经填进去几万人的生命了,但被攻占的命运依然没有得到决定性转变。如果再填几万人进去,连首都基辅的安全都没人保卫了。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总得为巴赫穆特失手提前做好准备,还不能让已经吃到肚子里的赃款赃物再吐出来,于是大家都把目标转移到装备供应上,因为那就是无底洞,更是谁也看不清的灰色地带。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方面还需要感谢俄罗斯军方的大力支持,正是他们不计血本的狂轰乱炸,让精确盘点和统计运往乌东前线的装备数量十分具有难度,甚至从俄乌冲突爆发一开始,就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泽连斯基很自然地把不能够发动春季攻势的责任,推卸给装备不足,于是还在不知廉耻的索要。这对于美西方国家来说无异于索命符。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样看来,泽连斯基之前的威胁并不是怂人听闻:如果乌克兰活不了,那么谁也活不成。94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拜振华实锤!拜登称为中国鼓掌后改口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