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用!媒体:哭得一塌糊涂洗刷不了炫富疑云

  哭也没用,泪水已经不再被信任! 媒体:哭得一塌糊涂洗刷不了炫富疑云。退休官员孙女炫耀家有9位数存款?网络曝光后,孙女哭的一塌糊涂,爷爷也快要哭得一塌糊涂了!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深圳一名网友“北极鲶鱼”,因为发布一条“家里有9位数”微博、引发舆论关注,该网友晒出家中长辈多年前与领导的合影,被广大网友质疑其炫富、涉贪腐等问题。3月24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情况通报:“经核查,该言论提及的当事人系该局原货运分局干部钟某某,已于2007年11月30日退休……”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奇怪了!调查落款是深圳交通运输局,难道自己单位核查自己人?为什么不是反贪局介入调查吗?9位数啊!我上坟都不舍得烧这么大的,你一个公务员家庭,哪里来的9位数存款?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有谁和我一样,默默地摊开两个手掌,从1数到9,才明白这九位数的概念啊,要是大家都老老实实的干到老,能得9位数,那我们的国家该多富有呀!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事情发酵以后,她已紧急删号处理,但她的恶臭过往还是被扒了出来。虽然她的“清廉”交通局长爷爷说自己廉洁奉公一辈子,经得起查。孙女因其争议言论正“哭得一塌糊涂”好像十分委屈,异常可怜。完全无法理解他的脑回路,不找自己教育无方的问题,却以为一个成年人的哭泣就能博得同情……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实际上在事情未完全发酵之前,这条“鲶鱼”仍然十分嚣张,毫无悔意。只改个网名并且主动挑衅,辱骂网民寻找优越感,在互联网上,她看谁不顺眼,就贬低谁。有网友晒出吃糯米饭的跨年照片,招来其评价:我们都吃帝王蟹、波龙,肥猪只配吃泔水当年夜饭。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骂起人来粗俗不堪,得心应手:博主爷爷当交通局局长的时候,你爷爷正在大街上给人修脚!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因为成绩下滑难过发帖,看到此贴的钟某卉也不忘贬低一通:无所谓,学得再好出来也是个臭打工的!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且钟某卉非常钟爱日本文化,喜欢穿着和服拍照,并不像是她爷爷口中那个爱哭的孩子。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官方给的答复,丝毫不提官职,一句干部一笔带过,原来是让深圳交通运输局来查原局长,这事合理吗?大家评评理。PY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改口了!泽连斯基承认乌克兰无力继续反攻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