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小区爆炸 1人死亡 事发道外区维也纳河畔新城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哈尔滨一小区爆炸 1人死亡 事发道外区维也纳河畔新城在太平北三道街45号。 记者从哈尔滨道外区委宣传部获悉,3月25日17时20分,道外区太平北三道街45号一居民住户发生燃气燃爆,致1人死亡(男,50岁)。事故发生后,市、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救援及善后处置工作。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有7人轻微伤,经医院检查处置后,已陆续返回家中。经建筑专家现场鉴定,楼体结构安全。事故原因及详情正在调查中。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25日下午5左右。道外区维也纳河畔新城突发燃气爆炸事故!致一死七伤。附近居民介绍,发生爆炸事故的是一栋7层的居民楼,1到7楼黑烟滚滚,大火弥漫,周边楼栋不少玻璃都被震破碎。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时爆炸声音巨响,破坏力巨大,从现场看来,整个楼体一至七层的房屋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消防队员,正在救援。目前已造成一死七伤,是煤气罐爆炸还是管道煤气爆炸,或是其它爆炸,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小区应该是管道煤气吧,不可能是钢瓶的,那么是管道泄漏,还是在烧火做饭的时候发生爆炸,注意安全,安全第一,生命至上。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天然气管道每年都必须要有检查,我们这里上个月天然气公司的人都来检查过,因为如果发生了事故样子的就不是一家人,而是整幢楼。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爆炸后这栋楼房都存在着安全隐患,那该怎么办呢?这个损失该谁赔偿呢?如果家庭户都没有买过财产保险,谁来承担损失?4c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名男子抗拒离婚带刀和盐酸进法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