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汉川市要求小学生互扇耳光上百次教官被拘 汉川市华严农场场直中心小学回应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孝感汉川市要求小学生互扇耳光上百次教官被拘。 8名四年级学生被教官要求跪地互扇耳光上百次,引发广泛关注。该校学生家长称:“(我了解到)一个多小时在那里,开始自己扇,然后扇了之后再互相扇,跪在那里两个一组”。3月22日,该学校回应,目前涉事教官已经被开除,并被武汉市蔡甸区警方行政拘留15天,罚款1900元。当事学生21日已到医院做检查,并请心理医生进行疏导,22日当事学生已全部复学,后续还在处理当中。3DA鹰网事原创频道!
3DA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22日,汉川市华严农场场直中心小学回应记者,目前,涉事的教官已被武汉市蔡甸区警方行政拘留,后续情况还在处理中。3DA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起事件让人们深感震惊和痛心。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应该在学校里接受良好的教育和培养,而不是受到虐待和伤害。这种行为不仅违背了教育的初衷,更是对学生身心健康的一种伤害。3DA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种事件,我们不能简单地归咎于涉事教官的个人行为,而应该从制度上找原因。学校应该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监督,确保学生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同时,学校也对此事要进行了深刻反思,加强了对教师的管理和教育。3DA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行为不仅是对学生身心健康的伤害,更是对教育事业的严重破坏。教师是学生的引路人,应该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3DA鹰网事原创频道!

  军训是让孩子们感受到集体力量和部队氛围的活动,能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约束自己。军训中,适当的奖惩是可以的,但这不代表教官可以虐待孩子。要知道,部队都不允许打士兵了,他们怎么敢这么对孩子?等待这些人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3D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美国五角大楼回应俄将部署核武器但是很怂很无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