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场注册制改革方案正在制定

  全市场注册制改革方案正在制定,突发消息!盘后传来一个好消息,就在刚刚,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态,正在抓紧制定全市场注册制改革方案,或将对明天A股走势带来重大影响,给股民朋友们几点提醒: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1、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正在抓紧制定全市场注册制改革方案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前,咱们推行注册制的方案还是稳步推进,不可急于求成,也就是在个别市场试点,待时机成熟之后,就会推向全市场。现在,证监会直接表态,正在制定全市场注册制的改革方案,这就是要全面铺开的节奏了。今天券商板块突然发力,很难说与这没有关系,明天是否会接着奏乐接着舞,大家认为呢?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2、国资委:央企要全面推进风电、太阳能发电大规模、高质量发展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可以从这条消息当中,提取几组关键词,一类是风电、太阳能这种新型能源,它们必将替代传统的石化能源,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二是由央企牵头,这基本上定调了新能源的发展基调,有国家队在前面冲锋陷阵,还有拿不下的阵地?三是要大规模,高质量发展,这就对企业的业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业绩达标之后,资本市场就有表现的余地了。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3、九安医疗:之前公告披露的销售情况不能代表利润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九安医疗再发异动公告,公司在之前的公告中提到了美国政府发布的防疫相关计划,以及关于新冠抗原家用自测试剂盒产品的相关政策、采购及发放计划和情况。请投资者注意上述内容涉及的相关情况及采购并非只针对本公司一家,请投资者不要误解该内容,错误推断其对公司业绩带来的变化。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注意,这条消息表明该公司在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了,回看它的日K图,最近涨得真是太随意了,近5个交易日4个板,累计涨幅近50%,有点吓人了。现在,母公司已经作出了表态,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妙,追涨是万万不可取的。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4、上海:加强元宇宙底层核心技术基础能力前瞻研发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知道,上海作为我国的金融中心,有钱,有人,有政策,就这三条,基本上就碾压全国大部分城市了,这些都是科技研发的重要保障。元宇宙是一个新的事物,就如当初的区块链一样,要钱,要人,也要政策,当这些都满足之后,技术成熟落地只是时间问题了。上海在这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有它在前面先试先行,再合适不过了。2P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士兰微大股东减持公告 大股东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355万股
下一篇: AMD收购赛灵思为什么需要中国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