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职业选手谢彬核酸阳性

  DOTA职业选手谢彬核酸阳性,谢彬DD发文:很多水友问我咋不播也不发个通知,虽然现在情况还没确定但我觉得还是要跟水友们通报一下情况。ewx鹰网事原创频道!
ewx鹰网事原创频道!

  按照上海的规定,我昨天早上去进行了统一的核酸检测,之后播了一会感觉身体不太舒服有感冒的症状就下播了。虽然我除了22号陪老婆去过一次产检之外就一直足不出户,但为了保险起见我第一时间自测了抗原(阴性)并进行了自我隔离。ewx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早上我接到了通知,说我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明天会来对我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复核结果。之后我又在自我隔离的情况下分时段自己进行了四次抗原检测,都是阴性。ewx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的情况就是我需要等待明天的核酸复检,是不是要去集中隔离还要看下次核酸复检的结果。说心里不打鼓那是假的,但目前我能做的就是继续自我隔离并等待。发这条微博前又做了一次抗原。ewx鹰网事原创频道!

  祝我好运吧。ew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特斯拉Model3芯片故障被召回 可能会造成撞车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