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随切尔西参加了欧冠联赛决赛 坎特就像是球队的发动机

  坎特随切尔西参加了欧冠联赛决赛,坎特就像是球队的发动机,由于坎特随切尔西参加了欧冠联赛决赛,所以在法国队与威尔士队的热身赛上他并没有出场。在法国队与保加利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队长洛里谈到了坎特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直言坎特就像是球队的发动机。4wL鹰网事原创频道!
4wL鹰网事原创频道!

  洛里表示:“在团队生活中,他很有自己的特点,大家都很欣赏他。作为球员,他有着强烈的敬业精神,他的能力、天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有能力做到需要做的一切,完全根据教练的指示和球队的需要来完成任务。他可以在中场出任多个不同的位置。”4wL鹰网事原创频道!

  “坎特就像是球队的发动机。从媒体的角度讲,他们可能更关注其他球员,因为在现代足球中,我们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进攻球员身上,但是不要忘记坎特在法国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洛里补充道。4w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欧洲杯倒计时德国队开始准备啤酒
下一篇: 国足5比0马尔代夫 2021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国足锁定小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