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冷门梅西点射破门阿根廷三球无效 沙特赔率意想不到

  世界杯大冷门梅西点射破门阿根廷三球无效 沙特赔率意想不到,沙特2∶1逆转战胜阿根廷,绝对是世界杯的超级大冷门。赛前,大多数球迷都是看好阿根廷的,不管是从排面实力,还是35岁球星梅西的坐阵,哪怕梅西点射首开纪录,但谁会想到,后续沙特的追平、逆转比分。u0K鹰网事原创频道!

  果然,足球是圆的,赛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比分反着买,别墅靠大海,指不定啥时候奇迹就出现了。u0K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着沙特阿拉伯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首场胜利,此前阿根廷队的36场不败纪录被终止。沙特作为亚洲球队,继东道主卡塔尔、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输球后,终于带来了惊喜,还是大大的爆冷。u0K鹰网事原创频道!

  赛前接受采访时,梅西表示,卡塔尔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所以,梅西对本届世界杯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没想到刚开始就遭遇滑铁卢。u0K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此一役,沙特终于洗刷了自己“世界杯惨案专业户”的名头。此前,沙特曾在5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中屡屡被虐,包括不限于:0-8输德国、0-4输法国、0-4输乌克兰、0-5输俄罗斯、0-3输爱尔兰。u0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2022世界杯在哪个app看
下一篇: 阿根廷遭遇8项耻辱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