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vs卡塔尔首发名单来了 荷兰队打平就能小组出线

  荷兰vs卡塔尔首发名单来了,荷兰队打平就能小组出线: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荷兰队首发名单出炉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23-诺珀特、2-廷贝尔、4-范戴克、5-阿克、14-克拉森、15-德容恩、17-布林德、21-弗朗基·德容、22-邓弗里斯、8-加克波、10-德佩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卡塔尔队首发名单出炉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22-玛莎勒·巴沙姆、2-佩德罗·米格尔、3-阿卜德卡里姆·哈桑、14-霍马姆·艾哈迈德、16-布瓦勒姆·胡希、17-伊斯梅尔·穆罕穆德、6-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10-哈桑·海多斯、23-阿西姆·马迪博、11-阿克拉姆·阿菲夫、19-莫埃兹·阿里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荷兰vs卡塔尔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一轮,荷兰队将会迎战卡塔尔队,由于卡塔尔队在两轮小组赛中只打进一球,所以这场比赛,卡塔尔队获胜的希望非常渺茫,在已经确定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卡塔尔在最后一轮是为尊严而战。通过进球让现场的球迷陷入到狂欢之中。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荷兰队而言,这场比赛既要给东道主面子,又要获得小组第一的身份,其实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荷兰队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以两连胜的优势提前出线,所以这场比赛,荷兰队必须要战胜卡塔尔队,才能够确保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如果打平很可能会掉到小组第二,这是荷兰队不想看到的结果。因为A组的第二名将会面对的可能是B组的第一名英格兰队。YO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你权威预测比分是多少 世界杯第三轮马上开始
下一篇: 东道主有点惨 卡塔尔共花了2200亿只进一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