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门将领奖台上做不雅动作惹争议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阿根廷队门将领奖台上做不雅动作惹争议。阿根廷门将领奖台做不雅动作惹争议事件是这样的,2022年12月18日晚,2022卡塔尔世界杯迎来一场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的总决赛,阿根廷和法国鏖战120分钟,最终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阿根廷惊险取胜,拿下大力神杯。本场比赛发挥神勇,在关键时刻拯救阿根廷的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 (Emiliano Martínez)在赛后荣膺金手套奖。然而在领奖台上,马丁内斯却做出不雅庆祝动作,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把金手套奖杯放在裆部比划。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根廷夺冠后,马丁内斯也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夺得本届世界杯金手套奖。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球队夺冠、自己得奖,这一切似乎让马丁内斯高兴得有些忘乎所以。在颁奖仪式上,马丁内斯在聚光灯下竟然做出了一个十分不雅的庆祝动作,他把刚刚到手的金手套奖杯放在裆部比划了起来。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行为在社交媒体引发巨大争议,一些球迷认为此事无伤大雅,甚至还有些搞笑。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拿着金手套奖杯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笑哭]。”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马丁内斯完全疯狂了,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门将,他给我们带来了世界杯。”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界冠军可以随心所欲地庆祝。”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许多人对这个庆祝动作十分不满,要求国际足联收回奖项。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撤回他的奖杯,可耻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让金手套失去了意义,你的粗俗冒犯了全世界的球迷。马丁内斯,你不配!国际足联必须撤销给他的奖项。”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尚不清楚马丁内斯是否会因此事面临罚款或其他处罚,国际足联和阿根廷足协没有对此事作任何表态。QH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梅西抱的不是母亲而是阿根廷队的女厨师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