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夺冠后立马决定不退役了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迪马利亚夺冠后立马决定不退役了。迪马利亚夺冠后决定不退役了的消息是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发出来的。阿根廷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透露,老将迪马利亚已经改变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他希望留在国家队中作为世界杯冠军继续享受比赛。在今年5月,迪马利亚曾表示,自己会在世界杯之后退出阿根廷国家队。33K鹰网事原创频道!
33K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根廷国家队跟队记者加斯顿-埃杜尔透露:“迪马利亚将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我们将要等到明年3月在看看他会做出怎样的决定,目前球员想要作为世界杯冠军继续享受为国踢比赛的时刻。”33K鹰网事原创频道!

  没赢世界杯之前,在国家队踢球,对梅西迪玛利亚是荣耀,但也有莫大的压力。如今大力神杯在手,在国家队踢球,压力没了,只剩下荣耀与享受了。梅西想接着踢,迪玛利亚如今也想接着踢,也是人之常情。核心继续留队,是阿根廷国家队之福,也是球迷之福。 ​33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法国足协刚刚正式投诉大马丁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