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谣言的背后黑手是什么?造谣成本都这么低吗

  这两天,佟丽娅谣言引发网民的高度关注。佟丽娅方面采取措施也很果断,直接报警了,警方及时受理并介入调查,谣言将不攻自破!小编不禁在想,造谣的成本也太低了!所以谣言的雾霾才会这样难以荡涤! 不信谣不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滋事等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佟丽娅谣言的背后黑手是什么?动动鼠标就让人名义受损,甚至是事业家庭收到极大影响,这也太损了。oGJ鹰网事原创频道!
佟丽娅谣言的背后黑手是什么?造谣成本都这么低吗oGJ鹰网事原创频道!

  佟丽娅谣言的背后黑手是什么?小编认为一定是一个身处境外,吃饱撑的,闲着无聊故意寻衅滋事者,抑或是受到某些势力的收买,故意做些抹黑国家和公民的事情。oGJ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各类网络行为主体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伦理道德,坚决杜绝造谣传谣等违法违规行为,绝不让互联网成为传播有害信息、造谣生事的平台。oG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佟丽娅二婚谣言被破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下一篇: 佟丽娅不实信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