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聪强烈要求和父亲回家 愿意跟生父母回家回归原生家庭

  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申聪强烈要求和父亲回家。是否愿意回到生父母身边这个问题,除了其本人也许没有人能够解决。据申军良代理律师付建透露,根据申军良和警方等沟通的情况,目前孩子申聪已明确向警方表示,要求和父亲申军良回家。近日,曾被“梅姨”拐卖,15年没有下落的孩子申聪,现已被广州警方寻回。申聪的父亲申军良现已抵达广州,近期将在警方安排下与孩子相认。wBI鹰网事原创频道!

wBI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情况我也想得到但还是感到惊讶,毕竟十几年了,见面可能会出现排斥及陌生的可能性也会存在的,但看到这个消息基本上已经可以消除掉了。wBI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这个情况也不难想像,要是换作是我,我也会强烈要求跟亲生父母回家,第一因为是亲生的,而且父母还寻找了自己十几年,多少苦我也没能体会过,一直都没有放弃寻找自己,就这一点就足够感动的了。希望他们家庭未来越来越好吧。w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马鞍山205国道去老市里方向十字路口辆拉钢板大货车侧翻
下一篇: 司法部回应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充分吸纳公众意见,不会仓促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