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3号线故障

  2020年3月17日17时20分左右,深圳地铁发布通报:受突发事件影响,地铁3号线红岭-塘坑区间暂停服务。3号线红岭-益田,双龙-塘坑采取小交路有限度运行。布吉站5号线双方向列车暂时不停站通过。如有需要的乘客可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nsK鹰网事原创频道!
nsK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3月17日17时35分左右,深圳地铁发布通报:受3号线突发事件影响,目前3号线暂未恢复正常运营。需乘坐3号线的乘客,建议通过其他地铁线路绕行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请您积极配合车站的客流管控工作,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给您出行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nsK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3月17日17时50分左右,深圳地铁发布通报:目前3号线轨行区进人事件已处理完毕,3号线正陆续恢复正常行车。列车恢复至正常间隔需一定时间,请您耐心等候。给您出行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ns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石家庄南二环胜利大街东北角南货场西侧发生火灾
下一篇: 福清大货车撞上街边小车6车遭了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