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正式封国照抄中国作业 缅甸暂停所有外国人入境签证

  缅甸正式封国照抄中国作业 缅甸暂停所有外国人入境签证。为防控新冠肺炎传播,缅甸联邦共和国国家政府决定,3月29日0点1分起至4月30日,针对全球各国欲入境缅甸的外籍人士,所需办理的任何入境签证签发事宜,实施下列入境事务临时管制措施。rps鹰网事原创频道!
rps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有外籍人士(驻缅甸外交使节、驻缅甸联合国下属组织工作人员、运营我国与他国的客机与船舶的机长/船长、乘务员、船长、船员等除外),暂时暂停办理所有入境签证。rp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东盟国家中,与我国实施双边免签政策的所有国家的民众(持有外交护照和特殊护照者除外),入境免签权暂停。rps鹰网事原创频道!

  驻我国外交使节和驻我国联合国下属组织工作人员如欲入境我国,需到我国驻外相关使领管或者办事处,申请办理入境签证。在登机前,需出示72小时内,由获得认证的化验室出具的新冠肺炎未感染化验证明。入境我国后,需接受14天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rp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运营我国与他国的客机和船舶的机长/船长、乘务员/船员们也需在我国驻外使领馆或者办事处,申请办理入境签证。且需严格遵守我国运输与通讯部,最后发布的相关指示和指令等。全球各国的旅客们,如有必要事件或紧急事件需入境我国。可到就近缅甸驻外使领馆或者办事处,获取帮助。rp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滁新高速下行线四十铺枢纽附近一运输机床的货车发生货物翻落
下一篇: 13名外籍人员爬山进入广西非法越境被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