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出现确诊病例 7个社区实施封闭管理 广外街道乐城、鸭子桥、车站西街、车站西街15号院、青年湖、手帕口南街、京铁和园

  北京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出现确诊病例 7个社区实施封闭管理 广外街道乐城、鸭子桥、车站西街、车站西街15号院、青年湖、手帕口南街、京铁和园。2020年6月16日02时10分许,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称,6月14日,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有一名往来新发地市场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其活动轨迹涉及天陶红莲菜市场及周边。经对该市场有关环境采样检测,个别点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据北京市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6月14日,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有一名往来新发地市场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其住丰台区花乡。区有关部门已于当日上午暂停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对外服务,并进行环境监测评估和相关人员隔离观察。6月14日,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有一名往来新发地市场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其活动轨迹涉及天陶红莲菜市场及周边。经对该市场有关环境采样检测,个别点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贵的原则,兹决定自6月16日凌晨2:00起,对广外街道乐城、鸭子桥、车站西街、车站西街15号院、青年湖、手帕口南街、京铁和园7个社区的居住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措施。请社区居民配合做好以下工作: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1.自5月30日(含)以来,凡是到过天陶红莲菜市场的人员,请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告,并自觉进行居家观察,其他人员暂不离开居住小区;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2.如出现发烧、咳嗽、咽痛等症状,请及时联系社区,我们将妥善安排就医;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3.请相关人员依照安排,配合进行核酸检测;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4.封闭管理期间,如有需求或遇到困难,请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对生活必需品购买等有关事项,已组织相关渠道予以保障,请关注“西城家园”或社区有关通知。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居民予以理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RA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安徽合肥城市内涝 救援进行中
下一篇: 顶替者舅舅曾任审计局局长 陈艳平舅舅张峰是烟庄乡党委书记后调冠县审计局 陈春秀上大学被顶替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