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突发杀人命案 南环第一家夜市摊男子持刀捅死前妻 离婚前曾割前妻耳朵

  根据大河报消息,鲁山突发杀人命案,南环第一家夜市摊男子持刀捅死前妻,离婚前曾割前妻耳朵。2020年8月3日17时许,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南环路一家夜市摊内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子捅至身亡,并伤及3名食客,据了解,该男子是被害女子前夫,因喝酒后经常殴打被害女子,还曾用刀割被害女子耳朵,后被害女子与其离婚,事发时该男子喝了酒后去被害女子工作的夜市摊内将被害女子捅死,其中还捅伤了3名上前劝阻的食客,目前这3名食客已送至医院救治暂无大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I84鹰网事原创频道!
I84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有话说: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小到家庭,大到国家,要有责任有担当。在家里打老婆的人,心胸狭隘,不从自身找问题,反而迁怒他人,这是男子汉所为吗?现在离婚率这么高,不能把责任完全推给女人,我认为大多数女人离婚,也是被逼的。想问一下老铁们,你们真的认为,对自己妻子已经够好了吗?那你们知道自己妻子,想要的是什么吗?可能有老铁就说了,不就是钱吗?有钱了可以买怎样那样,当然想,不光是女人,天下男人女人都想。有些女人,也就说说而已,想想而已,这不是人之常情吗?但有些男人就会发火,心里不舒服,作为男人,气可以有,但不是气别人,是气自己不争气,不能让妻子儿女过上好日子,希望所以兄弟姐妹家庭和睦。I8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南昌地铁1号线突发故障 致部分列车延误
下一篇: 哈尔滨一厂房坍塌 发生坍塌事故的哈尔滨玉手食品仓库部分楼体位于道里区城安街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