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坊区公滨路气象台桥下持刀杀人命案 一白衣司机揪着车外一黑衣男子后被砸玻璃持刀杀害

  哈尔滨香坊区公滨路气象台桥下持刀杀人命案,一白衣司机揪着车外一黑衣男子后被砸玻璃持刀杀害,2020年9月16日,有网友发帖称,“2日下午黑龙江哈尔滨公滨路上有一男子疑因加塞问题持凶器伤人”。17日,哈尔滨香坊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被害人已死亡,嫌犯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nol鹰网事原创频道!
nol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白衣司机在小轿车内揪着车外一黑衣男子的上衣,黑衣男子不时用言语对白衣男子进行辱骂,并叫白衣司机下车。随后,黑衣男子挣脱后取来一凶器,持凶器将白衣司机车窗打碎,并作出伤害白衣司机的举动。nol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17日,据哈尔滨香坊公安分局发布的警情通报,2020年9月2日下午,在香坊区公滨路气象台桥下,犯罪嫌疑人马某因琐事与被害人施某发生争执,持水果刀及钝器殴打施某致其死亡后逃离现场。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犯罪嫌疑人马某于案发当晚18时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no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沙坪坝区天马路突发车祸 重庆货车撞上吊车出租车致1死2伤
下一篇: 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沟湖路叶屋路段突发杀人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