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郭店镇代集村杀人案成功告破 嫌疑人张宇敏被抓获

  夏邑县郭店镇代集村杀人案成功告破,嫌疑人张宇敏被抓获。就在刚刚,当地警方发布权威通报称,夏邑县郭店镇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张宇敏已于凌晨3点被抓获了,9月20日,商丘夏邑县郭店镇代集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已发出协查通报。据夏邑信息网报道称,该案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名不满1岁的婴儿重伤。警方侦查,嫌疑人为郭店镇张厂村村民张宇敏,与被害人有长期矛盾纠纷。pCw鹰网事原创频道!
pCw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21日,河南商丘夏邑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代集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该张广村49岁男子张宇敏,有重大作案嫌疑。知情人称,该案致3人死亡,1名不满一周岁的幼童重伤正在全力抢救。死者为1名成年女性和2名未成年孩童,被害4人为亲属关系。现场视频显示,警方曾出动无人机搜寻嫌犯。pC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上海分行副行长吕虹资料简介
下一篇: 汕头龙眼路一小车撞进路边药店致1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