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南明区朝阳桥两老人坠桥身亡

  贵阳市南明区朝阳桥两老人坠桥身亡 ,2020年10月18号16时30分,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民警已经在现场进行勘察,两名老人的遗体还在现场。事情发生在贵阳市南明区朝阳桥桥下,目击者告诉记者,大约在三点半左右,老人摔下时她正好看见。kWn鹰网事原创频道!
kWn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击者:那个男的看起来70多岁,女的没看到,因为我过去的时候脸是朝下的。当时男的坐在桥的护栏上,也没和那个女的闹着玩,女的隔着几步的距离,几大步走到男的前面,就抱住了男的,那个男的应该是没防备,两个人就直接摔下去了。kWn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起事件,目击者表示至今还心有余悸。kWn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击者:就听到一声响,过来看,女的当时就死了,男的过去还有一口气,一小会也没有呼吸了,太怕人了,这个地方经常有人坐在这里,真的还是危险。kW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目前两名老人都没有了生命体征,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kW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网曝大连东港恒大四季上东刺激性不明气体一股煤气味
下一篇: 阳东区龙山公园对面汇利丰五金厂着火 大火已被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