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当事人否认猥亵阿里员工

  【#华联当事人否认猥亵阿里女员工#:席间有搂抱过程】8月8日,紧急呼叫对话济南华联超市涉事员工张某。此前,他被阿里女员工指控猥亵。对此,张某予以否认,“在酒桌上正常喝酒,中间肯定有搂抱的过程”。女员工称,张某在她醉酒后扶她到其他包间长达20分钟,对此张某予以否认。目前,济南警方在调查取证。Xre鹰网事原创频道!
Xre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阿里巴巴一女员工自述被领导要求陪济南华联商家喝酒,其间遭到商家和领导猥亵。济南华联涉事员工张某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对于阿里女员工周某指控他灌酒猥亵认为不实,“那天吃饭只是普通饭局,我没有做过分动作。”张某说,并没有摸过、亲过周某,“我现在觉得自己比较冤屈,猥亵是诬陷,我相信警方会秉公执法,还我一个清白。”目前超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Xr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美国一半未打疫苗者称永远不会打
下一篇: 哈尔滨和兴路6号嘉天投资有限公司七楼(顶层)发生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