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释放 希望早上睁开眼就看到这样的消息

  孟晚舟被释放 希望早上睁开眼就看到这样的消息,按照法庭的排期,加拿大检方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结案(北京时间18日晚)。孟晚舟是否会引渡至美国,法官将会做出裁决,何时宣布判决结果,目前法庭尚未公布。8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于记者会上强调:“我们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和引渡要求,加方立即纠正错误,释放孟晚舟女士,并让她尽快平安回到祖国。”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华为CFO孟晚舟事件,让人彻底见识了美国和加拿大政客、所谓司法独立的虚伪和无耻。本来以为它们还会搞个遮羞布欲盖弥彰一下,看来我大大低估它们的无耻程度了。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温哥华当地时间8月17日,代表孟晚舟的辩方律师继续法庭陈述。此轮庭审结束后,控辩双方将等待法官作出是否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判决。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按照法庭的排期,预计法庭将于当地时间8月18日结束本案的全部审理,孟晚舟引渡案的审理阶段因此将于18日全部结束。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辩方律师阐明,美方对孟晚舟所谓的“欺诈”指控没有给汇丰银行造成任何实际的损失,甚至名誉损失也不存在。美方提交的用于要求引渡的主要法律文件——《案件记录》使得本案存在“证据真空”。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自本周开始,孟晚舟引渡案首次引渡判决前的末段庭审已进入最后一周的法庭攻防。孟晚舟辩护律师团队重点围绕美方证据充分性问题回应控方主张。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轮庭审结束后,控辩双方将等待法官作出是否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判决。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人民不是好欺负的 不谓言之不预也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加拿大甘愿做美国陷害华为诬陷孟晚舟的打手,还是坚持双重犯罪原则,严格审查孟晚舟被指控犯罪的证据,做出符合法律符合事实的裁决,我们拭目以待。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不是好欺负的,如果加拿大一意孤行,决意要逆天而行,那必然要承受如此肆意妄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不认识孟晚舟,孟晚舟更不认识我,但是一个中国人,被加拿大和美国政府合伙欺负,是所有中国人不能接受的。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可忍孰不可忍,多行不义必自毙,不谓言之不预也!J2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南通崇川区杀人命案?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杨德明被抓获
下一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院长吴志杰出轨被曝 吴志杰情人发文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