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宏利大厦发生火灾

  福州宏利大厦发生火灾,26日18时,福州市民反映湖东路与观风亭街交叉路口的宏利大厦发生火灾。记者进入大楼后发现,一股浓烈的焦味扑鼻而来,大厅的上方在灯光被烟雾包围着。据海都君了解,起火点位于大厦商业楼四楼靠窗的设备房。所幸灭火及时,现场过火面积并不大,只有设备房小空间内部分地方烧到,没有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消防进一步调查。Dso鹰网事原创频道!
Dso鹰网事原创频道!
26日晚上18时,福州市民反映湖东路与观风亭街交叉路口的宏利大厦发生火灾。记者进入大楼后发现,一股浓烈的焦味扑鼻而来,大厅的上方在灯光被烟雾包围着。Dso鹰网事原创频道!
Dso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发生火灾的四楼,记者看到有一扇大门上写着“金碧辉煌”,其旁边的一个走廊里,工作人员进进出出,有的拿着灭火器,有的将家具搬到另一个房间。Dso鹰网事原创频道!
Dso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海都君了解,起火点位于大厦商业楼四楼靠窗的设备房。据工作人员介绍,设备房平时没人看管,并不清楚为何会起火。因设备房地方狭窄,也只存放一台楼下(三楼)的排气净化风机。工作人员推断,可能是风机老化,在高温运作下起火了。不过,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消防进一步调查。Ds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自贡泰丰国际城一男子跳楼 网曝男教师27楼坠下
下一篇: 山西闻喜县太风西街发生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