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二路万豪长隆湾西门红炉果木烤鸭餐厅发生火灾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二路万豪长隆湾西门红炉果木烤鸭餐厅发生火灾,9月28日21时许,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二路万豪长隆湾西门红炉果木烤鸭餐厅发生火灾,初步推测因电路问题导致,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仍在排查中。sEy鹰网事原创频道!
sEy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了解到,当日21时许,该店三楼餐厅忽然烟雾弥漫,在服务员的疏导和食客自发组织下,餐厅内人员通过紧急通道离开,消防和公安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对事件进行处理。sEy鹰网事原创频道!

  21时25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饭店门口依然留有火灾后的片状灰烬,据目击者代驾员李先生介绍,当时饭店门口有烟雾涌出,持续时间较短。“虽没看到明火,但我率先发现了烟雾,第一时间提醒服务员和附近食客撤离,撤离时三楼餐厅的灯已熄灭,食客们根据紧急通道的灯光指示,进行了有序疏散。”雅间食客贾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退伍军人,了解相关消防常识。此外,记者从其他食客处了解到,现场服务员也对三楼食客进行了紧急疏散,并提示大家用餐桌上的湿毛巾捂住口鼻。sE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餐厅负责人介绍,此次火情推测由三楼电路故障导致,火情在十分钟内被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一楼二楼由于是独立线路并未波及,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排查中。sE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D763次列车运行至达成铁路蓬溪站至遂宁站间 一男子侵入铁路线路被撞身亡
下一篇: 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华良印染厂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