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瑞高速公路排市服务区附近500m突发车祸

  假期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杭瑞高速公路排市服务区附近500m突发车祸,今天凌晨04:26分,杭瑞高速公路排市服务区附近500m,由木港往排市方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情况如下:HkE鹰网事原创频道!
HkE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有大型货车侧翻,撞坏中间隔离带护栏,有人员受伤,目前伤情不详。HkE鹰网事原创频道!

  2--救护车已经到达现场,大型吊车也正在进行起吊作业,警笛声震天响,侧翻大货车刚刚翻转。HkE鹰网事原创频道!

  3--目前已造成严重交通拥堵,从西往东(排市服务区往木港)方向可缓慢通行,从东往西(木港往排市服务区方向)已基本无法通行,车辆队伍排起长队。HkE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的车子从旁边经过没有来得及拍照。过往车辆请减速慢行,注意安全!HkE鹰网事原创频道!

  安全出行,平安是福,祝大家节日安好!Hk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吴洁病逝
下一篇: 林芝市波密县地震了 北纬30.36度,东经94.84度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