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百草枯女孩可治愈

  目前卫健委已经协调权威医学专家到武警河南总队医院对女孩进行会诊。参与此次会诊的河南省中毒类疾病救治联盟牵头人、博士生导师、 郑大一附院急诊内科全科医学科主任、急诊医学部副主任高艳霞告诉记者,女孩的生命体征稳定,根据目前身体的各项指标来看,有一半以上的可能性能够存活,还需要看后期她对治疗的反应。江西南昌千里送药的彭女士被河南好心司机专程送到医院,这事是真的!No742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昨天小参与了一个关于“喝百草枯的13岁女孩有治愈希望”的评论,是小编看到江西南昌的彭女士言真意切的隔空送药的诉求,甚至不远千里自费乘坐火车(前文笔误飞机)亲自来郑州送药,部分网友心存质疑。今天早上在好心司机和当地媒体记者的帮助下,已经将药送到了医院,并告诉了服药的方法后,又离开了郑州。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寓乐家 :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彭女士面对省媒的镜头,满含眼泪的说“凭自己的良心救人,用我善良的心去救更多的人”、“我的儿子在患自闭症的时候也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看到了一位医者仁心和心怀感恩之心的普通而又伟大的女性。这不就是我们常说的用善感染善的正能量吗?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不否认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都遇到过不公正的对待,以至于我们在再一次面对同样的事情的时候,会以质疑或是不相信的思维去面对,也是不想让自己或是家人再次受到不公正对待。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在彭女士送药这件事上,可能是我们真的想多了,彭女士因为自己的儿子在困难之中接受过好心人的帮助,自己的家人也曾经误服过百草枯也是接受过他人的帮助,并且成功的活过来了!她愿意将这种善良和爱心继续传递下去。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我们只不过是思维定势——认为人只要服食过百草枯,那基本上就是被下大了si亡通知书了,因为致死率可以高达99%,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说自己可以治愈,甚至还说自己有药,甚至可以送药,很多人选择质疑或是不相信,可以理解,但是请不要将这种质疑进行传递,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尤其是爱心和善良!TA经不起质疑!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连13岁女孩的主治医师,也很确信的说,“有极大的存活可能”,“有至少一半以上的可能性存活”!这是专业医生——河南省中毒类疾病救治联盟牵头人,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说的话,我们这些连业余都算不上的普通人,有什么资格去质疑呢?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好心人做好事不难,难的是好心人做善良的事还要遭受质疑,这是善良的好心人最为心寒的!26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中美高层将在瑞士会晤
下一篇: 兰海高速距离钦州服务区40公里处车祸 一大货车冲撞防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