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全季鸿酒店突发杀人命案酒店厨师长将店长杀害 砍头视频系谣言

  上海浦东全季鸿酒店突发杀人命案酒店厨师长将店长杀害 砍头视频系谣言,10月15日中午,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潍坊西路一酒店内发生命案。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犯罪嫌疑人贾某(男,53岁)抓获。经初步调查,贾某因工作纠纷将同事袁某(女,41岁)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F5H鹰网事原创频道!
F5H鹰网事原创频道!

  15日中午,上海市潍坊西路一酒店内发生命案。据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通报,一五旬男子因工作纠纷将一名四十一岁的女同事杀害。F5H鹰网事原创频道!

  15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酒店周围围观了不少市民,议论纷纷。酒店招牌显示为“全季鸿酒店”,有辅警站在酒店外。透过玻璃窗,可看到店内情况,吧台前工作人员在忙碌,大堂站着十数人在交谈。现场有知情者称,是酒店厨师长将店长杀害。F5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平山县邮政突发杀人命案 邮政职工因工作不满持刀杀害三名同事
下一篇: 绍兴上虞区道墟街道一出租房突发命案 女子杀害母亲并非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