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南智邱镇孟观村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重大刑事案件林某法在逃

  辛集市南智邱镇孟观村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重大刑事案件林某法在逃。又一起重大刑事案件,67岁。 刚刚,河北省辛集市发布重大刑案协查通报。 2021年11月6日10时许,辛集市南智邱镇孟观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南智邱镇孟观村村民林某法有重大作案嫌疑。 嫌疑人情况:林某法,男,67岁,身高173cm,体型微胖,出逃时戴墨镜、口罩,着黑色上衣,左前胸有白标,深色裤子。案发后骑一辆黑色电动车出逃,可能携带凶器。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本案犯罪嫌疑人的寻找,一方面是尽快侦破案件,一方面是减少再次发生恶性伤人事件的发生,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往往存在滥杀无辜继续作案的可能性。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为止,官方没有详细的信息内容,但是通过协查通报,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的区域为孟观村,且嫌疑人为该村村民,不排除属于是熟人之间积怨产生矛盾导致的案发。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全国各地接连发生多起杀人案件,大多数为被害人与嫌疑人之间存在矛盾和纠纷,例如宅基地纠纷、感情纠葛等。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经过侦查,存在嫌疑人持凶器对被害人实施砍杀的行为,排除精神障碍因素,构成故意杀人罪的可能性较大。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该协查通报,还是希望案发地附近的群众多多留意,如果发现嫌疑人的行踪及时报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也可以实施抓捕扭送至公安机关。G8b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广东东江流域出现咸潮现象
下一篇: 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赵金成被查落马原因系严重违纪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