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运河区光荣路附近发生杀人命案?警方悬赏2万捉拿南皮县大浪淀乡叶三拨村人叶振

  沧州市运河区光荣路附近发生杀人命案?警方悬赏2万捉拿南皮县大浪淀乡叶三拨村人叶振。11月17日,河北沧州就发生了一起重大的刑案。U1X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2021年11月17日凌晨2点左右,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光荣路附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在逃,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第一时间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叶振。U1X鹰网事原创频道!
U1X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犯罪嫌疑人叶振(男)出生于1991年,今年30岁,是沧州南皮县大浪淀乡叶三拨村人,身高170cm,体重80kg,其在逃跑时身穿黄色迷彩大衣,目前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希望有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U1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眉山刘先国杀害母亲妻子女儿?东坡区南湖别院小区刑事案件正在侦办
下一篇: 西昌市中心月城广场附近一栋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大火现场黑烟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