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广天颐城小区门口一炒鸡店爆炸致多人受伤

  漯河广天颐城小区门口一炒鸡店爆炸致多人受伤,11月23日,河南漯河。一家炒鸡店发生爆炸,附近居民称,看到有伤者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从急救人员处获悉,现场共有4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收了两女一男共三名伤者,其中男性伤者正在抢救中。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11月23日下午4点半左右,漯河市交通北路一家饭店发生爆炸,附近居民称,看到有伤者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发生爆炸的是一家名为“西部来客鲜炒大盘鸡”的饭店,位于交通路东侧。附近群众拍摄的视频中显示,该饭店共两层,爆炸发生后饭店招牌已被炸飞,炒鸡店外墙墙皮整体脱落,屋内一片漆黑。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附近居民告诉大象新闻记者,爆炸发生后,炒鸡店二楼屋内着起大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从屋内清理出几个煤气罐。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隔壁舞蹈学校的老师描述,他们与炒鸡店一墙之隔,一楼的墙壁已经被彻底炸碎,楼梯也已经坍塌。“他们饭店一般下午5点才开门,爆炸的时候饭店还没有营业。”该饭店两侧的其他几家商店玻璃和大门也不同程度受损,“我看到有人被120拉走了,具体几个受伤不太清楚。”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象新闻记者从急救人员处获悉,现场共有4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接收了一位男性伤者,目前正在做检查,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收了两女一男共三名伤者,其中男性伤者正在抢救中。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象新闻记者多次致电炒鸡店老板,对方均挂断电话。据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参与现场救援的队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很快将明火扑灭,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ZZ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合肥市包河大道与大连路交口东侧出现路面塌陷
下一篇: 贵州贵阳市修文县发生4.6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