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再婚系谣言 佟丽娅已经报案 北京警方受理佟丽娅报案

  佟丽娅再婚系谣言 ,佟丽娅已经报案, 警方已经受理:针对近期网络所传谣言,公安机关已经受理佟丽娅的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滋事等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佟丽娅,太刚了!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22日19:38分,“平安北京海淀”发布最新公告,已受理佟丽娅的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原来近日网络上有一些针对佟丽娅的谣言,佟丽娅没有在网络上行口舌之争,而是干净利落地报案,一举堵住造谣者的嘴。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身正不怕影子斜,公众人物的形象很重要,虽然他们受到大众监督,但是造谣是万万不能接受的。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与其沉默,不如勇敢面对解决,让造谣者付出代价,这不失为一个净化网络环境的有益举动。hCb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漯河沙河“老虎头”处一50多岁妇女落水遇难
下一篇: 贵阳白云区一临时简易棚突发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