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比亚迪门口杀人?一男子持刀捅伤多人原因在调查

  长沙市望城区比亚迪门口杀人?一男子持刀捅伤多人原因在调查,12月29日,天目新闻记者接网友爆料称,位于湖南长沙市望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现场有人伤亡。WQ0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天上午,天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在该企业上班的员工李明(化名),李明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半左右,行凶地点在企业内部的一个更衣室里,“(行凶者)大概30多岁,应该是有目的地去伤人的,其他几个人应该是在劝阻的时候受伤,好像总共捅伤了7个人,现场有两个人躺在地上已经被布盖起来了。”WQ0鹰网事原创频道!
WQ0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明称,该男子行凶后,没有逃离现场,随后被赶来的保安控制,“后来警察、120都来了,那些伤者被救护车送走了。”WQ0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天目新闻记者就此次向属地高塘岭派出所核实,高塘岭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早上确实有出警,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WQ0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长沙望城区一企业门口突发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下一篇: 佛山市双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