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快乐购超市疫情最新:火龙果核酸检测呈阳性系亚星广场快乐购超市从焦作市示范区胜东鑫农贸市场星源果行购进

  沁阳市快乐购超市疫情最新:火龙果核酸检测呈阳性系亚星广场快乐购超市从焦作市示范区胜东鑫农贸市场星源果行购进。【关于沁阳市快乐购超市火龙果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通报】关于沁阳市快乐购超市火龙果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通报Sm6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焦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通报,2022年1月15日,沁阳市疾控部门对亚星广场快乐购超市的火龙果、外包装进行核酸检测,发现两份样品呈阳性。沁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溯源流调,管控疫情。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安阳疫情最新情况2022年1月16日公布15例 管控升级:足不出户、车不上路、店不经营
下一篇: 宁明县在爱店镇抵边村疫情最新进展:1名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