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文峰区昌泰社区华富世家小区被封控 疫情期间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安阳文峰区昌泰社区华富世家小区被封控 疫情期间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关于对文峰区部分区域实行区域管控的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 告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8号)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原有管控措施基础上,现将文峰区(高新区)部分区域实行区域管控通告如下: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将文峰区(高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昌泰社区华富世家小区设为封控区。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及有关要求,对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并视疫情变化适时调整。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安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1月16日Dg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宁明县在爱店镇抵边村疫情最新进展:1名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
下一篇: 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董思佳强奸女学生?董思佳已经被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