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公布2名同时空暴露人员 同时空暴露是什么意思

  西平公布2名同时空暴露人员, 同时空暴露是什么意思?西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对我县天津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空暴露人员行动轨迹的通告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1月10日10:00,我县接上级协查通告,涉及天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两名同时空人员,我县迅速开展流调工作。现将该两名同时空人员情况及活动轨迹公布如下: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空人员1:姜某,男,天津某大学学生,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2针剂及加强针接种。2022年1月7日13:26到14:50期间在天津市津南医院做核酸,1月8日03:01自天津火车站乘坐T368次车(09车厢22号下铺),13:02到河南省漯河市火车站下车。下车后13:40乘坐摩托三轮车回河南省西平,14:43到西平县柏城大道东段,15:05乘坐摩托三轮回河南省西平县专探乡老家。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空人员2:史某某,男,天津某大学学生,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2针剂及加强针接种。2022年1月7日16:30至17:00在天津市津南医院做核酸。1月8日14:27自天津高铁站乘坐G1289次车6车厢030座,18:56到漯河市高铁西站下车,19:30由私家车接回西平县,当日未再外出。1月9日史某某16:40去西平县老喜盈门商场二楼购买生活用品,16:55离开喜盈门后步行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提醒与上述同时空人员在相同时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市民,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前往餐馆、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时,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西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LR0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休宁县海阳镇女人街桂兰水果店店主被立案原因系涉嫌实施引起有新冠病毒传播
下一篇: 国内首个幽门螺杆菌自测产品 幽幽管哪里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