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病逝后猫咪两天不吃不喝身亡

  老人病逝后猫咪两天不吃不喝身亡了,1月18日,河北石家庄一老人去世后,陪伴主人20年的猫咪不吃不喝,终跟随主人逝去。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王先生称,火化了将近4000个毛孩子,第一次遇见猫咪这样依恋主人。王先生称,老人的家人打算把小猫跟老人的骨灰葬在一起。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前,我家养了一只猫一只狗,我天天抱着睡,腻歪在一起,后来都它们都意外死亡了。这两次分别都让我非常难过,后来因为害怕再次面对这样的生离死别,就一直没敢再养宠物了。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有时候甚至感觉,猫猫狗狗等宠物比人更值得让人爱、更值得与之相处。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它们会调皮捣蛋,它们会闯祸,它们也会需要你付出时间经历来照顾,但是它们除了长得可爱让你心情愉悦之外,还因为它们的头脑很简单、心思单纯。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只要你对它们好,它们就对你好,无论如何也不会故意伤害你、算计你,不会背叛你,很安全也很忠诚,能长久地陪伴你。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人就不一样,遇上了好的朋友、恋人、亲人,自然是幸福、幸运的,而遇上了不好的人,就是人生不幸和痛苦了。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对Ta再好,都可能只是个喂不熟、不懂感恩的白眼狼,表面上人畜无害、是你的好朋友、是你的家人,而背地里(甚至明面上)可能在说你的坏话、做伤害你的事情,可能会背叛你,会离开你,算计你,让你感到痛苦、悲伤和难受。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养的宠物,可能比你身边的人更靠得住,更值得做情感依托。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养宠物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养只宠物可以陪伴自己,缓解孤独,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撸狗撸猫,还可以缓解工作压力和日常焦虑。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很多老人来说养宠物更是非常有必要。儿女工作忙或者又在外地工作,无法日常陪伴老人的朋友们,养个猫猫狗狗陪老人们。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猫和狗有时候比人还通人性,能有个小可爱在身边陪伴,可以转移一下注意力,放松一下,能有效帮助老人缓解孤独,慰藉心灵,收获更多快乐和幸福感,帮助老人安度晚年。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养宠物也要慎重。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旦一选择了养一只宠物,就要把它当成你的家人、你的至亲、一条宝贵的生命,要对这一条生命负责任。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宠物用它们一生的时间讲述了忠诚和爱的含义,能和人作为彼此的支持和依靠,不断治愈人们的内心,如果你有宠物,请待它好一点哟。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它是你的人生过客,你却是它的一生。CT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朝阳区平房乡石各庄村新增1例阳性
下一篇: 女子拔智齿牙医生拉硬拽摇晃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