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小雨视频3分25是什么内容

u1j鹰网事原创频道!
  聂小雨视频3分25是什么内容?这里面究竟埋藏着什么瓜呢?很多“好事”的网友特别热衷于吃瓜。对于聂小雨视频3分25这个瓜,3月1日傍晚,知名网红聂小雨晒出一组自己在腾冲市泡温泉游玩的照片,回应了这些日子大家对于自己的嘲讽和流言蜚语。聂小雨说某些嘴巴不干净的网友,“舌头根”随便你们嚼,反正舌头烂了自己又不疼。u1j鹰网事原创频道!
u1j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比大家已经知道了或者已经能够猜到聂小雨视频3分25的内容。网红@聂小雨晒自己泳装照片,嘲讽那些辱骂自己的人,说舌根愿意嚼,就随他们,反正烂了自己又不疼。u1j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得出聂小雨心情非常不错,在水里泡得也非常舒服,表情自然身材依然完美,此前有网友利用AI换脸技术拼凑了关于聂小雨的视频,聂小雨也发布了律师声明,但依然有网友在评论里对着聂小雨冷嘲热讽,说什么自己看过,自己有资源之类的话。u1j鹰网事原创频道!
u1j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实话,对于一个姑娘家,网友这么说话难听真的过分了,聂小雨这是不搭理,如果真的较真,弄不好就一个一个官司了!u1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聂小雨视频3分25是什么内容 聂小雨黑皮衣六分钟是真还是假
下一篇: 满洲里市2名阳性人员 全市实施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