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三初中车祸最新权威通报来了 现场视频显示重大交通事故无人亡

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迁安三初中车祸权威通报来了,现场视频显示重大交通事故无人亡,河北迁安市公安局9日通报,2022年3月9日12时许,迁安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在燕山医院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路人及学生受伤。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3月9日12时许,迁安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在燕山医院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路人及学生受伤。接警后交警部门]迅速到场处置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已被当场控制。现场无人员死亡。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迁安市社会秩序一切正常。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学校门口左右两侧应安装红绿灯,特别在中午,下午放学,及早上上学时间段,应适当延长学生通行时间!如遇在此期间闯红灯的驾驶员,加重处罚,一次扣12分!这样才能保证学生的安全!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关文章:迁安市燕山医院十字路口车祸 轿车撞倒多名学生PP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中原油田威海培训中心职工确诊 华龙区疫情采取防控措施
下一篇: 男子拿砖头砸女子视频曝光网络 目前官方未确认事发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