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人民医院贺金刚被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医药代表

  就在刚刚,鹰网事小编了解到巴南区人民医院贺金刚被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医药代表。重庆一女子实名举报自己的医生丈夫家暴自己、出轨医药代表、财产来源不明等问题。视频中该女子拿着疑似自己的工作证举报,巴南区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治医师贺某存在婚内出轨医药代表并进行权色交易的违反违纪行为,同时该女子表示自己的丈夫贺某还长期收受医药代表的回扣,并存在收入来路不明等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介入调查。PLp鹰网事原创频道!
PLp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称医疗圈的人都知道所谓的【外科魔咒】:外科医生的手术技术与再婚次数成正比。技术硬,收入好,诱惑多,离婚快。PLp鹰网事原创频道!

  外科的科室主任人均三婚。原配通常是医学院的女同学;二婚是科室护士或女药代,而且通常是带球上位;三婚是自己的硕士女学生,属于老房子着火;如果有四婚,就是是家里的保姆阿姨,照顾到老。PLp鹰网事原创频道!

  作为外科医生的原配,你要心理素质过硬。如果外科老公守男德,大概率在科里被排挤,业务和收入垫底,你就买不起铂金包了。因为在手术室,外科医生跟女护士打情骂俏是工作习惯,深化革命友谊;下了班,跟女药代一起关灯夜谈医药器械新进展是爱学习;如果嫖娼被抓,也不要惊奇,写个检讨书而已,不会被开,毕竟医院培养一个外科能手太难了。PLp鹰网事原创频道!

  既然选择做外科医生的原配,不就是图他们钱多、不回家吗?作为代价,也要接受绿帽子悬在头上,他不是在聊骚就是在出轨的路上。世人皆苦,计较就是你的错了。PL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杨郎中学门口突发车祸 车辆将一女童撞伤后逃逸
下一篇: 临颍疫情最新:网称初筛阳性家住临颍县建业桂圆 去过台城镇台陈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