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为涨粉恶意拨110挑衅被封号行拘秒变大妈

  ”警察叔叔,别打马赛克,让榜一大哥看看“,女主播为涨粉恶意拨110挑衅被封号行拘秒变大妈了,网友呼唤榜一大哥一瞻真容。山西临汾网警发现,某平台主播“金X”(粉丝2.9万)在直播过程中,为吸引粉丝关注,博取眼球,多次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言语挑衅接警员。接警员对其进行了多次警示,该主播仍气焰嚣张。经网安民警核查,该女子酒后数次在某直播平台中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占用公共资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NKs鹰网事原创频道!
NK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名叫“金X”的主播,明显是是知法犯法,110报警电话不能恶意拨打,这是个人最基本的常识,拘留15天是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时事满谈#但在具体执法过程当中,对于这种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的行为,而且是多次,并且在网友与其直播互动中说这种行为不妥后,该女主播非但没有收敛认错,而气焰嚣张的叫嚣“我在直播间来拘我呀”,知法犯法在先,恶意嚣张在后,处罚应该相应重一些。NK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山西财经大学学生猝死系大二女生操场跑步猝死
下一篇: 110小姐姐暖心劝下轻生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