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放弃缴社保后果谁承担

  一直以来,由挂靠交社保所引发的违规补缴、骗取社保等现象是社会上屡禁不止的问题。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告诉记者,不仅能帮人挂靠社保,还可以提供补缴服务,并且办理挂靠社保的手续非常简单,只需在网上提供身份证照片和社保号即可,甚至不需要见面。Xs7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这个问题的核心并不是谁承担责任,而是社保在缴纳过程中出的问题。例如企业和员工达成了既定的协议,双方都想省一笔钱,觉得钱不够花或者跟政策对着干(这种的不多),为什么可以挂靠和补交呐?这就是相关的渠道问题了,有渠道和途径就会有机会。社保作为一种最有信用安全和稳定的保障,这是毋庸置疑的,这次发现的问题也不是一天造成的,早为什么不发现?不曝光?也许是现在时机成熟,或是问题不得不管理了。总之,早日规范早日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责任。Xs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苏氏宗祠记载苏炳添是北宋著名词人苏轼苏东坡的二十九代孙
下一篇: 欧盟对俄煤炭禁运正式生效